close
本來是想在這裡公布成績的.....

可是因為成績太爛所以不想公布= =


昨天呀!


我姑姑問我說:怎麼樣?段考考的還好吧?


我回話:那是啥?吃的嗎= =

因為考的不好只好裝傻

哈哈....


原來呀~數學是萱萱他們那班的老師出的呀~

我還以為是游蒼棟老師出低咧=3=



我數學考的好爛....




昨晚還躲在房間裡鬧便扭


動的力氣都沒有...還猛嘆氣


雖然每一科都及格啦~

不過也沒好到哪裡去



怎麼補習還這麼笨呀= =''


















8 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3939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