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6是笨大大小姐的生日!!!


哇哈哈哈哈哈!!!!



超級無敵高興的說^^



好朋友都有送我禮物爺~!!



真的是要好好謝謝尼門牙





來列勾清單唄:



最先送我禮物的是我的家人


送了一大堆文具用品跟"零食" [ [ 是要讓我吃死ㄚ?="= ] ]



再來就是唯一大概記得我的生日的同學[ [忘記的人最好下次是給我記清楚阿!! \ 口 / ] ]


小左 ㄉㄟ ㄙˇ ㄍㄚ他送了我一隻超級可愛的兔崽子ˇ[[超多人喜歡]]跟一條不起眼的手環[[超多人討厭]]
手環竟然鎖在兔兔上?!兔兔會痛呀!!!!!!


再來就是阿江!他送了我一支超有誠意的口愛小卡片~^///^
*~理面還有一隻小小豬~* <-----就是我ㄚ





班上的同學也有一些女生送我卡片~

沒想到還記得?我還以為你們忘了咧= =+


接下來就是丙朱【[芮朱啦!^^]】哇!!他送了我一盒"德福"耶[[巧克力~巧克力~]]

我整個人就像飛在天堂 >////<

芮姐也送了我一條德福![[是巧克力呀!!!!]]


第二天.......

小呆送了我禮物~[[是巧克力]]

芮姐又送我禮物[[還是巧克力]]

第三天......

弟弟送我禮物....[[巧克力2顆...]]


就醬子...我的生日維持大概3天多一點點



難道....


在你們眼中.....












我除了巧克力啥都不是嗎!!!!!> <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過還是要卸卸大家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3939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