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摁摁!


說到上學就會想到坐公車


說到坐公車就會想到優遊卡

[ [我到底在扯啥呀= =??] ]

反正就是段考咩~



段考來臨了~

不過,時光總是過得比較快~

呵呵.考完了ㄟ^^

沒想到我笑得出來~等到知道段考成績後

我不知道我會被罵得安怎= = .........



對了!!!

其實,今天我打這篇文章的重點不在於段考我考得好不好

[[反正也沒人想 知道....]]

今天的重點在於~!!! [ 江~江~江!江! ] 我在段考之前發生了啥嚜重大嚴重的事情!!!! [ 轟轟~~!劈哩啪啦 ]<--雷聲


再段考的前一天,補習班老師要我們去補習班複習

我很乖,因為我去了

可是在那之前,我發現我的左眼皮上面腫腫的 還有一點痛痛的

我沒有去理會它,把它當做是被蚊子叮咬的

這是段考前一天的事情

等到明天 [ 段考當天]

一大早來學校的我

在早修時間不停的打噴嚏

好死不死今天忘了帶衛生紙

所以就不停的跟旁邊的人藉 ,不過總不能一直跟他借吧!?我可是有羞恥心低~

所已我就到洗臉台沖水

連續猛沖5遍~!!!!

結果還是一樣

我心裡想說,反正不管它,它終究會好

漸漸的,我發現......

眼睛怪怪的,癢癢的,而且好像還愈來愈腫

我假借說要上廁所,其實是要去廁所看看我的眼睛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?

到了廁所,遇到了樺萱,讓她看見了我這副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模樣

不照鏡子還好,照了鏡子 阿娘為~~~! [媽咪:幹嘛?]

噢~~~~我的兩隻眼睛變得跟毀容其實也沒差多少~!

右眼跟怪物差不多[[這時你們叫我怪物,我絕對不會生氣]]

樺萱好心的把我帶進了"健中" <---健康中心

護士阿姨給了我兩塊跟手掌差不多大小的冰袋

要我冰敷

樺萱送我到信義樓4樓樓梯口就對我 Say good bye了

我就帶著這兩顆類似鹹蛋超人的眼睛的冰袋,進入了教室

跟老師說明了一切

大體就是醬子

接下來的段考,我還很順利的考完了

沒有到我竟然頂著這兩顆大腫包來考試

真是恐怖="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3939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