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我呀~

不知是安怎啦?!

迷上了每週日晚上8:00準時播放的"銀魂"

既爆笑又好看

說真的~

我挺建議大家去看

雖然有時候不知道為啥?主角他那目中無人的死魚眼以及白色的捲毛

根本就不是當男主角的料[?]

可是這或許就是他的魅力之一

之前住在高雄只知道少女漫畫~

不過自從加入了漫畫社

竟然有"少年漫畫"呀!<----簡直就像是鄉下的土包子

整個 囧rz.....

而且我個人覺得羞恥的是~我自己竟然還顧做鎮定~以為自己真還看過少年漫畫

也常常在租某王租漫畫〔最近...〕

摁摁

也有銀魂跟涼宮春日的憂鬱....等

其實銀魂是弟弟要看的

不知不覺也跟他一起看

沒想到!!!

我才看到第7卷....

主題就寫著

"為什麼海水是鹹的?還不都是因為你們這些都市人邊游泳邊大小便!!"


搞啥呀!我可是抱著純真的心靈來看的ㄟ!

不要污染我的智商!!!!

害我還問我表妹海水到底是不是因為我們在裡面大小便造成的

弟弟在旁邊聽~以為我是安怎了咧??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3939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