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我們大隊接力竟然跑[第2名]ㄟ!!!!!!!

我真ㄉ真ㄉ真ㄉ好高興捏!!!一開始跑時~我ㄉ心跳低好快唷>\\\<因為呀~我超級害怕因為我而害ㄌ大家跑最後 = =不過多虧有第.....嗯....我忘記是誰ㄌ= =[喔~拍謝啦~]

總之我好happy~~~~~~~~~喔!!!!!
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> <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> <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> <

601辛苦囉^ ^
阿!!!對嚕?!還有[期中考]!!!601又要再度辛苦囉 = =
[我也要再度辛苦ㄌ= =哀~~~]


Pig琪上^0^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3939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