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6下午!!!
家人帶我ㄑ剪頭髮!![我奶奶還說~要把我剩下的頭髮來做ㄊㄉ假髮= =感覺挺恐怖ㄉ!]
本來只說要撿到肩膀ㄉ~可是!!!!
那ㄍ阿姨[美髮師]就說~可是他低頭法很多~所以要修柏一點~> <
結果過ㄌ好幾ㄍ分鐘以後= =~
我ㄉ頭髮從肩膀便到脖子那哩!!!!我整ㄍ崩潰~

星期天~我發現我剪掉ㄉ那串投頭髮就放在窗戶旁邊曬= =+
感覺好像女鬼低頭髮唷!!!0。0
我那ㄍ老弟還把我剪掉ㄉ頭髮插在頭上說!!姊姊~你看我可不可愛!!!> <
我還沒把早餐兔出來就不錯ㄌ!!!還問我可不可愛?!

到ㄌ學校~同學還嘲笑我是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3939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