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8是我表妹的畢業典禮~
這不禁讓我回想以前......

我也有過活潑> <[過動兒= =?]天真 單純 令人討喜的一面阿~~~~~[只有在幼稚園而已]

不過/ . \

就在我幼稚園畢業典禮那天~....




每1個班都要表演[除了肢體有問題的= =]
我悶班表演直排輪!那是我第1次接觸直排輪0.0"
剛學還不停的跌倒= =唉~傷疤還在的勒!~
跌的最嚴重的是~我整個人翻跟斗~滾來滾去= ="撞到牆壁!
現在想起來!悲慘的好像不只是我的幼稚園畢業典禮耶.....

管他的~直接跳到主要部份吧^^
每個小朋友都好高興>///<[我也在內...因為我還不知道悲慘的事情要發生ㄌ~]
我悶班表演過程都很精采,精采的部份包刮"我跌倒拉"我摔跤拉"我撞到同學"...
~/////
這真的是超丟臉的= ="
在全校小朋友的把拔馬麻面前摔跤=///=
到了教室休息老師&同學還糗我勒ˇ///ˇ~
吼~我怎摸都沒變芽!~怎摸還是一樣呆阿!= =
我上國中後"應該"會變的不這摸白目ㄌ吧!?...

慘痛的記憶~永遠在我心中= ="
消除他的唯一方法:變的不白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3939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