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~這一切都要怪我!
如果我數學考好一點[80分]
星期二我就不必再去智群一次惹啦!!![[泣

那天我在姑姑家過夜~
當然= ="
避免不了跟老妹洗澡的煎熬....

還記得上一次~
回想起來還真恐怖[[皮皮挫

我勇敢的脫了^//0//^[[看我多厲害~

夏天很熱咩~所以我妹說她想泡個冷水澡!
我就答應她啦[[因為我也想要泡>Q<

大約泡了10分鐘吧?!
我跟妹說我要起來穿衣服了!BYE~
我妹鬧彆扭!不讓我起來!!!
她還威脅我~




怎嚜個威脅法勒?
1.姐姐如果你敢起來~我就打你的胸部唷> <[[她皮皮的看我~

2.姐姐如果你敢起來的話~我就打開門讓大家看你的身體唷!
[[這樣的話大家可能會吐吧?!= ="]]

其它的是18禁

不可以說=///=
我只是想分享我的感受~~~~
我被我老妹侵犯惹= ="


以後!!!我絕對絕對不跟我妹妹洗澡!!!!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3939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