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就.....

前幾天跟我那幾個小蘿蔔頭玩Wii

才發現我老了=^=

因為呢!~

玩完Wii後回家

洗個澡 看個書 做一些阿哩不搭的事情.....

最後才跑去睡覺覺^W^

做了個美夢^^ ~ ~留了幾滴口水......

隔天早上.

我的右肩膀整塊像是被阿肥踢中180腳似的 >痛阿<""

還有我的肚子@口@"

類似被阿肥打280拳> <
[[心疼的話去打肥肥吧= =]]

可是?!那幾個小朋友就連"痛"都沒喊?!

還對我說:姐姐~我們在一起玩Wii吧!^ˇ^

3張口愛斗小臉蛋對我說~叫我怎嚜拒絕哩?!

只好免強擠出:好...吧.... =////=
這句話來~!

我老了啦!就連身個懶腰~骨頭都會發出"喀!"[[響亮!!]]的聲音~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3939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