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恐怖喔!!跟你們說喔~

我呀!補習班下課回家

發現!!!!!Q口Q

小惡魔住我家那條巷子裡!

小惡魔=吳正宗

懂了吧= ="

所以以後回家都跟他惹.....

非常不想,因為他實在恐怖

該怎嚜說勒?恩....他外表非常口愛ˇ[[左說的]]

其實他很壞!!壞透了>口<

他都取笑我一個人而已~~

總之我不喜歡他[[他也沒叫我喜歡他呀?!= ="]]


------------------[以上都是"廢話"]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他家離我大概5公尺那嚜近吧?!

有一次跟他回家~

發現他人其實還蠻好的!

應該說比較容易親靜唄^^

聊的開說~!

不過我還是認為他有一個不為人知的一面 = =+

所以再我心目中他現在是一半天使一半惡魔

聽到了吧!!!左~~~!!!他很恐怖~~~!!!!非常恐怖!!!

雖然還沒有證據> <"

總有一天會有證明的!!~!!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3939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