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應該是我有史以來這麼糗的一次


我跟阿江一起從市公所走到五峰國中

好高興喔!一起跟國小同學走到國中部^^[幸福]

到了五鋒,學長姐們各個拿著730~701的牌子

701在最後面,心還在跳ㄟ
[當然要跳呀!不會死ㄟ!!]

對吼...應該說是緊張啦!!

=^="

找到701的牌子後就蹲在那裡了...

大約蹲了15分鐘左右吧?![[腳快斷了]]

看到別班的"坐"在走廊上~好命芽~

旁邊的男生一直在搞笑!害我差點笑到連老師們都聽到了

那個男生好像是....610的躲校隊長吧!!?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[ 跳過老師們的嘮叨]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們直接走上某樓層[我忘記了我是哪一樓了??]

突然,學姐說:702的男生請先隨便找位子坐吧!

咦?咦?咦?那耶安捏咧??!!這....裡不是701嗎.......[百思不解]

2分鐘過後.....原來坐在走廊上的!就是701呀!!那我蹲的那辛苦是...

我才跑去找學姊,跟他說我走錯教室了= ="真的是超級丟臉的...

701就在702的旁邊[這應該是"廢話"吧?!]

就醬子,我的人生真是既苗小又卑微呀!= =

昀婷還對我說....:你.....剛剛是不是走錯班了呀?!

我只回了他一個衰臉0///0":恩阿.....對阿.....

到701!

老師發給我們12份資料

其中有一份是填專長的志願表

上面寫說:填自己的專長&得過什麼獎...等

專長我就填:畫畫 溜直排輪 唱歌 游泳

得過啥獎就填:國小參加合唱團比賽有得過第2名[至於代表中正國小合唱團去錄音那件事我就沒有寫了!]
還有就是...那個什麼??口腔保健宣導得到佳作等等

我們把這些東東填完後...就交給老師了!

老師是由看我們的專長及獎項來分配我們的幹部

喔~!昀婷當班長!![他本來應該是要當康樂的!因為只能選1個]這些都是老師選的唷!
昀婷他很會欺負我!他之前當康樂時,還故意把我推下水!!!跟他一起當!班長也是>口<"

不出我所料!我當上學藝~[負責的工作很多....]

比如說:佈置教室 設計某某書本......

阿江也當上了學藝喔!^///^不愧是好朋友~~~

[ 放學後 ]
我跟阿江一起走回家!

他走到安親班後,我就自己走回家了....

孤獨阿~~嗚嗚嗚嗚 ~嗚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3939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