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第二天新生訓練



我&阿江6:50約好一起坐公車到五峰國中


好幸福唷~[又一次]


不過....


在我等阿江的同時......


綠13 909[不是王寧喔!]









連續錯過兩班啦!!!








當我心中一直期盼阿江的到來時...



又錯過一班綠13 =口="


阿~~~~江!!你快點來啦!!~~~~ <----心中不停吶喊著



這個時候,在樹蔭下來了一位身穿粉色上衣的女孩!~[[[心中想說一定就是阿江了!!!!]]]


當我衝過去上前要擁抱她時,



才發現原來是我看錯了=^="'









原來是個剛買完菜的歐巴嫂....難怪手中拿那嚜多東西




10分鐘過後~

阿江終於來了!![[[喜極而泣]]]



我不停的抱怨她太晚來而且還錯過幾輛公車..等


她卻不停的笑 [笑我生氣得樣子]

或是說:反正7:30之前到嘛~

這傢伙怎嚜感覺每天都悠悠哉哉的 口..口"



我好像也是......



江她說開學後他就不用補了 \讚啦/

她說以後就跟我一起走回家!!~~
[因為每次走到一半時~她就先Say goodbye]


喔!對了!

今天放學時有看到郭燒麵&阿孝

大改變!!!鍋燒麵又長高了[不然就是我變矮了= =]

阿孝變黑了!!![不然就是我眼睛有問題]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3939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