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天爺呀!



你一定要整我你才爽嗎??> <"[[給我說清楚]



大家知道位啥我會這麼生氣嗎?



因為!!!!!!



開學後我要讀一忠班!!!> <[私立]



而且是跟劉邦 寧 同班!!


其實重點不是這個.....


重點是~全班除了他們倆+阿腳+2個義勇班的~其他的我通通不認識~!!~~~[你知道我進去那個班時,有多想哭嗎???]



手扶著頭~連課都不想上=3=


我好恨呀!!!




我想回一勇班啦!!!!!!




那裡的人我通通都認識~~~



而且還可以一起上下學!!!!!!!!!!!!!








老天爺你是故意的吼!!!!故意讓我想哭!!!!!!







我才不會輸給你咧~~~你 去 死 啦!!!!









我超恨>口<"




喔!對了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還有更恨的!







回家時~王寧騎著他要命的腳踏車罵我"胖子!走路那嚜慢"













你騎腳踏車 我走路!




你是沒眼睛唷?

















超悲慘的一天!= =""而且也超悲哀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3939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