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摁_ _ _ _ //= ="

自從補了智群後芽~!
[[功課都沒啥進步]]<---超可悲!

唯一值得黑皮的是大家的友情沒有改變

也認識了許多朋友

可愛的雙胞胎是我畢生中最想交到的朋友

我們班有1隻[妹妹],姐姐就在隔壁班!^///^

妹妹臉比較大、活潑好動

則姊姊文靜又溫柔[[臉是小一點啦]]

而我們補習班的雙胞胎是公的!~


一隻痣長在鼻子旁邊,是弟弟[[應該吧?]]


痣長在接近額頭的地方的是哥哥! [ [ㄟ!!如果我有打錯的地方要說阿!!] ]----


\0口0""/


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?!它們兩兄弟中,好像是弟弟最色 [ [都是廖允晨害斗] ]

其實應該沒差吧?弟弟色~哥哥應該也會粉色唄?

///反正都是阿廖的錯= =......///

說到色呀!我最近一直在挑戰類似這種圖ㄟ~!!!!!!!


超難的說!!



如果要問我色的程度的話.....

我當然是不會在這裡公佈啦!\\^口^//

想知道的話,就來我們班找我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3939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