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三低時候~
我因為要練合唱~所以留下來吃午餐!!
我陪我ㄉ夥伴~[阿飄!!]一起去買ㄌ零嘴!
我們買ㄌ!!
布丁[2]樂事[1]冰淇淋[1]
還有我自己ㄟ午餐!![蛋糕]蜂蜜口味低喔>//<
然後一到教室~我就看到阿飄拿吸管吸布丁0.0
我就靈機一動[叮!!]
我把冰淇淋.布丁.樂事~通通加在一起!!!!!
行成一種像大便ㄟ顏色...
一開始還不太敢吃~
不過怕浪費...所以只好............吃下ㄑ!!!!0.0[恐怖]

其實
還滿 好吃低ㄟ= =[到達快樂低境界~]

好!!!我來教大家布丁新吃法ㄟ步驟
唄!> <


首先!!!
將冰淇淋[一半低部分~餅乾不要!]加在布丁裡!![用吸管攪一攪~]
之後我就亂加~[忘記ㄌ啦>//<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3939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