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勾星期五~
我都會去我姑姑家玩~ˇ
今天勒!!!我表妹要我跟他一起洗澡= =+
我....有一點不敢> <
不過最後還是被他那強而有力搭手給拉9啦!![他才幼稚園唷^^]
當他早已經把衣服給脫光光時~我還站在牆角邊望著她......
他對我說:姐姐!快脫呀> <哩勒欉啥?
我嚇ㄌㄧ跳= =!!挫幾勒~!
我心裡有點不安:好吧~只好硬著頭皮脫惹= =
脫啦!!我真搭脫啦~!

他用它那雙又圓又大搭眼睛看著我/////
我說:看啥嚜?尼長大也會有喏>-<
我那勾阿呆老妹不理會我說搭話~
他說:姐~我不要平平的!!!人家也要凸凸搭> <+
0.0這小鬼說這些話難道不會害羞嗎?!
說搭也是~他才幼稚園嘛~[不過卻很調皮也很會說話]


回家搭路上
我跟奶奶說了一切事情搭經過^^
結果我老弟跟我表弟洗澡時更精典!!!!!

我表弟竟然尿在我弟弟大腿上~說吧~噁心唄= =
真是夠噁搭啦!!!!
且他們還互噴.....
希望我們班男生迷有這勾怪癖好唄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3939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