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2勾東西~其中1勾我已經看過喏///

第1勾!!
就是我想看我奶奶把她的假牙裝在嘴裡
我看過她刷假牙沒看過她把假牙從嘴裡拿出來0.0


假牙就是這ㄍ樣子唄~

第2勾我超想看的就素///
很帥的女生!條件是~五官正常^^[有鼻子有眼睛有嘴巴有耳朵]
還有要比我高~&體育這方面很強> 0<終於被我給找到惹菈!!
第1次看到她!!我超happy!!> <喔~耶!!!!
她是4班低芽~好帥好帥!!!無敵酷低菈!就是他送我回家低>3<
我先聲明我不是 蕾 絲 邊[好像太遲ㄌ...]

她!很帥吧>///<


真的~~好帥唷~[融化ㄌ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3939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