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以經連續2天都快要被"無聊"逼瘋ㄌ= =ˋ
所以勒~
我打算跟這位"無聊先生"好好聊一聊^0^

我跟他聊的很高興!~
因為我悶把"無聊"分成ㄌ3ㄍ等級!

第1級:因為把主要的東西給做完ㄌ[功課之類ㄉ]~所以很無聊!所以決定找好玩的事情[自己ㄉ興趣:畫畫&看電視]來做^^

第2級:把好玩的事情做完後~就無聊啦!~因為沒事可做=^=ˋ[為無聊著魔ˇ]

第3級: 開始閒晃~做一些平常人不做ㄉ事情,比如說"畫圈圈" "吃ㄧ百盒布丁" "打你家ㄉ寵物" "或是跟無聊先生談談無聊有分哪幾級"?

無聊先生是我自己幻想ㄉOWO
他帶著一頂帽子[綠色ㄉ]穿著一套西裝~手上還拿著寫上"無聊"的公事包~
他ㄉ同事都很無聊~
他ㄉ公司叫做"粉無聊公司"是專門對付像我這種很吵ㄉ小孩= ="
他ㄉ公司從外面看就很無聊~非常無聊~因為適用三ㄍ釘子,2ㄍ木頭所蓋...

若大家也遇見他!記的跟他說一聲:你是琪ㄉ朋友!
醬他會給你打9折ㄉ優惠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3939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