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開學了ㄟ~

我從開始放寒假到現在一直在玩

阿不然就是在睡覺.很幸福的說~

總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

大概是因為我都在看漫畫~再加上我的寒假作業也還沒有寫完

開始緊張了吧?!

只能罵我自己活該...

長長的假期睡覺就佔了一大半

要評估的話~~~

睡覺96% 看漫畫3% 寫寒假作業1%

那吃飯洗澡那些廢話呢?

阿呀~反正那些都是平常一定要做的事,所以就省略囉!

有一天呀~我們班的一個同學打電話給我

跟我說:ㄟ!你數學跟地理寫完沒?

本來不太想理他~我有沒有寫完又不甘他的事=︿="

其實是因為沒寫完不好意思說...嘿嘿

我當然直接了當的跟他說:還沒...

他竟然回我:吼~你怎麼那麼慢呀!

[[青筋爆裂

我就問他:那你又寫完了些什麼?

哈!他竟然啥麼都沒寫!!!???

笑死人了

挖哈哈哈哈!!!

你這隻嫩白雞腿棒~~~

他的腿很白很白~~!!

你知道他都罵我什麼嗎?

他都罵我 ~雞腿女皇~ 「「恨呀!!」」

有種就不要再問我功課呀!!

哼!!蝦~~

你這個可惡的豆豆眼加上肥美雞腿還有鞭炮頭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3939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