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自然教室匆匆回來~只有一ㄍ要拿考試卷ㄉ念頭~
前面ㄉ小左跟林政擋著我ㄉ路!因為很趕~
本來要說借過ㄉ我。。。因為很緊急ㄉ情況下。。。。
把[借過]說成ㄌ[過借]!!!!!我又不是故意ㄉ!
他們2ㄍ一直笑我>///<還跟別ㄉ人說~
事情愈傳愈大幾乎就連朋友都笑我> <[口年]
所以我很討厭那些男生!!![就是一直說過借ㄉ那一群]
每當ㄊ說[過借!!!]我就知道ㄊ一定是在笑我。。。
分明就是要激怒我這ㄍ口年ㄉ小豬豬~~~~~~
同胞們!!!!跟我一樣可憐ㄉ~就站出來吧> <
ps.我應該沒有同胞啦?因為。。。。好像沒有白癡會把[借過]說成[過借]啦!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3939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