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家都有好好低玩嗎~
人家我呀~超快樂低唷!!!!
令我印象最深刻低是營火晚會~[喉嚨叫傷啦= =]
主持人還叫班長呀~風紀上去跳舞[口年呀~!]^^
我們班的男生真滴超會跳舞低啦!!!>///<
校長跟主任也上去跳~[被主持人逼迫]
我們班再遊覽車上一起唱卡拉ok~阿!我現在才知道小左
唱歌那ㄇ好聽動人捏~人不可貌相^^
剛開始進飯店套房時= =我不知道要插卡呀= =然後
我們低豬長!!![很欠打啦!!]他故意把卡拿掉~!!!燈都全息ㄌ!![一片漆黑]
我們全組都尖叫!!
半夜~我聽同學說~他們用我的頭髮來搔癢我得鼻子~> <
而且睡覺ㄉ時候!!我們那一組還有人在打呼!!![吵死囉!!= =]


2008.3.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3939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