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一下午5點多~
接到萱萱打來的電話!!
她的第一句就是:聽到了可別嚇到!
我隨便~= =就聽囉!?

沒想到~本小姐真的被嚇到ㄌ!!!!~~~~~~~
阿勒!?~


內容很複雜
是囧哥派萱萱打電話給我的...[好像有點怪?]
是囧哥要萱萱打電話給我的![賓果^^]


好像是

燦爛的臉 若無其事 微笑 發呆 假裝 [我只記得這幾個字= ="]
我不知道是燦爛的臉?還是"潰爛"的臉?^^
[ ㄜ...去問萱萱好ㄌ~~ ]

合起來就是~
邵琪:
我仍然忘不了,你那"燦爛的臉",[或是潰爛的臉...]
雖然你選擇了左,想起你的"微笑"
坐在樓梯"發呆"時,我想的依舊是你...
"假裝"若無其事"的我~才發現我還是喜歡著你。

------~到此結束~-----
喔耶~我太強ㄌ> <竟然能拼出這麼優美的字句ㄟ!!!!!
拉拉拉拉拉拉~~~好唄~那些是事實拉= =萱萱跟我說的!~

囧哥!對不起!~
不過我可以跟你保證^^
到了國中~
我相信有比我更好的女孩!!
傻傻 呆呆 活潑 有一點恰~有很多唷!>3<
乖~不要難過!

ps.你這時候打哈欠!我會揍你= =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3939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