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琪琪姐給601的話> <
要乖乖聽!
左:你是我最不想離開的人T.T上國中希望還能再見面!

郭燒麵:呆子![第1句就罵人= =]改改色~一定會更受歡迎^^

阿孝:哇~~~以後啾不能依起回家ㄌ吧!!能認識你真高興!

阿廖:你的"色"雖然很噁心~不知道位啥?總是逗的我哈哈大笑^^

阿雄:不要只想著玩~課業也很重要![我好像也想著玩...= =]

肥肥:減肥!恩ˋ~減肥.....加油 = =

林政:我悶班的"大大正咩"以後姐妹悶吊凱子揪靠你ㄌ> <

阿然:長大看到你~希望肚子是扁的= =[阿~不是拉]祝你身體健康^^"

Lemon:你的脾氣好怪唷?!0.0又帶點幼稚感!!以後我 小夏&你~來成立1勾國中幼稚小團體唄= =

謝賊:修辭大王的頭號~上ㄌ國中可別被搶9唷!

姚北:芽芽ˊ芽芽~> <相信你跟魚美眉有好的發展唷~///

劉邦:"矮"不是壞事[故意強調> <]壞的是你的態度啵!!~

囧寧囧:戀母情結+阿宅=王寧唷!

小雞:企鵝9路法~[爆笑]<----政咩口能會揍我= ="

蘇子:Hello~bye!

孫:好 好唷~功課那麼好> <左有得拼6^^

林家:人家不想跟你分開啦!以後的日子安怎過芽T.T

呆妹:長麼那高~> <真羨慕你說ˇ

萱萱:4姐妹中的麻吉ˇ不想分開得心情誰瞭解芽ˇ^ˇ

阿腳:我的腳指頭~沒有你,我的鞋子有啥用呀!= =

阿飄:你的神出鬼沒我早已習慣~今後的日子!少了鬼怪作伴會很寂寞捏~

芮芮:我們早安的方式[噗嘰~!]唉~我的臉臉會哭哭T.T

小夏:說!快說>//<小左啥時當爺爺的"

阿江:4姐妹中的麻吉ˇ嘴巴養~想吃薑餅仔^^

扇子:小夏來襲~你啥時才能來我家泡茶芽?!

芝麻:矮矮的~長長的!丟洗力~

凱Z:美眉悶專門吊你,政咩帶頭6~

魚美眉:4姐妹中的麻吉ˇ姚北愛你~我也愛你~你要選誰?^///不鬧你ㄌ~祝你&姚笨笨幸福快樂^^JU~

張品:唱歌渾厚有力///每次聽都好陶醉^^

螞蟻:不是說要來我家敲門嗎?!怎麼都迷有來?

笨茹:送你的ˋ那張楓谷的畫有沒有好好收藏芽ˇ我還把"菇"寫成"茹"勒?[好丟臉~]

欣怡:沒事長那麼美麗幹嘛?害得我都被吸引惹~^///^

換我ㄌ> <好緊張!!!
?????[算ㄌ~鳥的打~好累= ="]~
祝601步步高陞枒![特別是劉邦!]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3939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