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魚美眉剛從高雄"游"回來~
我才知道我好想她唷!~

Dear死魚:
人家好想妳唷!>口<",妳一定曬黑ㄌ吧!~

跟妳說唷,我在新店曬的更黑了耶!!因為我們一家人一起去玩水,

我的皮膚就曬傷了T^T好痛捏~

我睡覺的時候夢到妳耶0.0
[[內容超怪= ="

就是芽~

我夢到妳從高雄回來變的好黑好黑....

姚笨笨不是還很白嗎~

然後妳跟他生出來的小baby

就是一隻可愛的黑白熊喵喔!

更好玩的是...

我ㄚ....

幫妳的小baby取名字......

妳知道叫啥嗎?

........

他阿......[公的]

叫做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智。


[我....在夢中的我並沒有那個意思ㄚ!!!,而且你跟姚笨笨還很高興的說:好棒的名字阿^^]


祝魚美眉身體健康^ ^"
2008.7.11
世界上最可愛的朋友~pig琪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3939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