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跟你悶說唷~
我悶智群呀!

要出去玩芽~~~~
就是去香格里拉

相信有些人已經去過惹!!
好高興唷!!> <

令我最難忘的是

水球大戰啦!

超級無敵好玩的!

不過~[嗚嗚嗚嗚嗚嗚嗚~~.....]

我的身體原本還乾乾抖
玩完之後就想隻落湯"豬"一樣

你悶知道是誰弄濕的嗎?

就是!!![登登!]

一忠班低王寧[死猴子!> <]

還有我悶班低張隷棠~

都馬是男生=口=[唉 ~故人怨]

女生對我最好惹> <[感激不敬芽ˇ]

當哨聲響起!
老師說不可以玩了!

那隻猴子還拿水球來砸我斗背[痛痛]

老師你有沒有長眼睛芽!

妳難道沒有看到動物園有隻猴子拿水砸我嗎>.<"

我還看到劉邦~還是一樣矮阿?!
都沒長高


也有看到阿廖!長高不少= ="

印象深刻的還有....
紅粉藝人秀~
說到這個男生們都"皮皮挫"

因為台上斗都是"人妖"在表演!~

而且人妖還會追台下的小男生![包刮劉邦還有阿廖~孫瑋&猴子]

他們看到人妖跑過來~
除了跑還是跑= =
難道要撲上人妖"叔叔"的身上嗎?!= =

!看到那幾個男生驚慌失措的樣子!逗的我哈哈大笑>3<

我沒有游泳!~因為下雨^0^
所以就陪隷棠隨便逛逛~

旅程還有很多~
最多講到這!

88~>////<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3939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