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所謂的課後伴侶勒~
就是補習班上完課後!一起陪我回家的夥伴們^^

一開始只有我 表弟&阿光
[[阿光是604的!它可是躲避球校隊呢!!
厲害的說>口<

之後~經過本小姐的"招兵買馬"[[感覺好像要打仗= ="

成員有!!!我!超級口愛斗粉紅豬>///<自己說都有點不好意思.....
阿光!604斗陽光男孩~[[他們是這麼說的?!




表弟!臉臉粉嫩嫩!頗像女孩~
籈棋!609斗合唱團~我覺得她唱歌粉好聽說=///=而且人也很聰明捏!~



隸棠!他不是中正畢業抖...不過人很好!而且也很幽默呢0.0
長大後應該會有很多人喜歡他唄?!榮勾!609沈宣榮~愛看漫畫![[之前我還以為他在看黃色小說= ="拍謝!~



阿彥!骨瘦如柴~瘦巴巴= =騎著超大腳踏車!
~~~!0.0"[[跟囧寧一樣等死ㄚ?!...阿肥!唯一跟我同班的....悲哀T^T
小政政!吳正宗~外表像天使^口^骨子裡卻是個惡魔> <

小夢夢!廖夢晉= =我都叫他"小夢夢"導致阿光也降子叫他....不知道他恨不恨我= =



大概就這樣子了~886^0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3939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