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~
在補習班發了一件事。。。。

我又多了一個綽號

"妖怪"= =

沈宣榮取的。。。。他自己就是一個妖怪!!

還亂罵別人>口<""

我分類一下!

因為我的綽號很多。。。

怪物類:妖怪&怪物 千年老妖<--死囧寧!給我記住

可愛類:胖胖豬 鼻屎豬= ="[[不知道該不該放在這兒?]]pig琪[[這個比較口愛]]
肥肥豬~我在想像的時候。。。肥肥&胖胖豬好像油油斗@口@ㄏㄏ

綜合類:老老肥肥的布丁豬老太太[[感覺好噁心xp]]

動物類:猴子[[其實我的綽號本身就有動物了~就是"豬"]]

噁心類:鼻屎[[鼻屎豬的簡化]]。。。。

其它:琪琪姐

886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3939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