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嗚嗚嗚嗚~

就是阿!

阿光他欺負我啦!

我們補習班下課時,我 阿光&表弟是固定班底!〔意思就是說,我們三個是一定一起回家斗〕

我們這次回家聊天的話題是分開的!

表弟跟六年四班的黃彥成特別有話聊~

為了不當他們小倆口的「電燈泡」我就跑去跟阿光聊天~

跟他聊著聊著…我才發現!!!


原來阿光有妹妹呀?!

我從以前到現完全不知道=囧=

他妹妹名字叫做張築
[不確定是醬子寫?]

聽我弟弟說好像也是躲校的

唉~好恐怖唷!兄妹倆都是躲校的,不好惹…==

最後我還問:「阿光你老妹幾年級呀?」

「4升5年級呀!!」陽光的回答

「喔!~那…她…身高幾公分阿?…」我有點不安的問起

你們知道!!阿光是怎麼回答我的嗎?

他說…

「跟你差不多高呀︿︿」你竟然還給偶笑瞇瞇的回答〔怒〕

之後我又問「跟我差不多…是差幾公分阿?」

「差…『想了一下』2公分!」

「阿!比我矮2公分呀!!!!」喜極而泣

「你誤會了…比你高2公分= =」

「嗚嗚~嗚嗚!!!!!『愈哭愈大聲』」為啥麼!我才高興得像天使一樣飛上天堂~

阿光你就把我拉下來推入地獄!?

真是過份

我這個國一生根本無法和一個五年級的小女孩來比

上帝!!你沒事把我創造得這麼矮幹嘛!!

老媽!!你沒事把我生的這麼矮要幹嘛!!

而且,阿光還說出一個超級無敵狠的話

他說…

「矮的男生會和矮的女生結婚,至於高的女生會和高的男生在一起︿︿」又是招牌陽光笑容= =

聽到這句話~本小姐恨不得去糖果工廠找拉太妃糖機把我拉長點==這樣我就便常了…

我好矮喔!好可憐喔!好倒楣唷!好衰喔!!!!


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挖~~~~~~~~~~~~~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3939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